7月24日截止!大鹏新区785套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开始

本次单位人才住房通过先现场看房再进行申请受理的形式开展。

保利香槟苑项目效果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林志建)7月16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启动2020年度第三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受理工作,785套人才住房将面向大鹏新区企事业单位定向配租,申请时间截至7月24日。

本批次供应房源总共785套,其中,面向大鹏新区企业供应房源490套,房源包括招商东岸人才公寓152套、陶柏莉花园二期76套、保利香槟苑123套、下沙搬迁安置区9套、生命科学产业园B2栋单房130套(优先保障生命科学产业园园区内企业);面向民办学校、民营医院、社会组织、科研院所等群体供应房源86套,房源包括招商东岸人才公寓24套、陶柏莉花园二期13套、保利香槟苑45套、下沙搬迁安置区4套;面向大鹏新区机关事业单位供应房源209套,房源包括陶柏莉花园二期91套、保利香槟苑31套、招商东岸人才公寓69套、下沙搬迁安置区5套、佳兆业假日广场13套。

据悉,各单位所承租的人才住房仅可安排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本单位在职员工(申请人)居住:一、已婚家庭的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须列为共同申请人接受资格审核,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根据实际申请人需求决定是否共同居住;二、申请人(含共同申请人)在本市范围内未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含住房建设用地),未正在租住任何形式的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且未正在享受人才租房补贴或购房补贴(已领取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自最后一次领取补贴之日起1年内不可申请);三、申请人须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初级及以上职业资格;四、申请人如属公租房轮候家庭的,在签订租赁合同及办理入住备案登记时,须先退出公租房轮候库;五、无其他违反市、区住房保障部门相关政策规定的情形。

本次单位人才住房通过先现场看房再进行申请受理的形式开展。看房时间为7月16日-17日,上午10:00-11:30,下午15:00-17:00。疫情期间,须提前电话预约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件自行前往该项目现场。受理时间为7月16日-24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受理地址在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22栋人才安居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755-28333561、0755-28336592。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