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大鹏新区领导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

杨军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广大干部群众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对驻地部队官兵支援新区建设、参与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大鹏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通讯员张雄报道)7月23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与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等座谈。新区领导鞠晓晨、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喻晓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军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广大干部群众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对驻地部队官兵支援新区建设、参与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大鹏新区双拥工作、生态环境、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在深圳警备区的大力支持下,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深圳警备区积极参与新区各项建设事业,出色地完成了防御台风“山竹”、6月份“龙舟雨”防御、安全、消防、应急、国防教育等多项任务,为辖区居民、企业等主体安全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座谈会现场

杨军指出,大鹏新区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军民关系融洽。接下来,新区继续做好双拥等工作,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深圳警备区的沟通、联系,构建军地融合大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