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一流、提高标准,以“创文”推动南澳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南澳办事处在2018年抗击“山竹”台风和西涌片区综合提升工作中迎难而上、工作扎实,得到各方面肯定。

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率队调研南澳办事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报道)7月21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率队到南澳办事处调研,先后实地走访西涌沙滩和南澳鹏腾市场等地。大鹏新区领导王继良等参加活动。

在西涌1号沙滩,杨军详细了解片区品质提升项目进展和试营业情况。在鹏腾市场,他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方面的工作。

随后座谈中,杨军指出,南澳办事处在2018年抗击“山竹”台风和西涌片区综合提升工作中迎难而上、工作扎实,得到各方面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要求。

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加快推动新区发展,建设更美大鹏。

二要继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守护好南澳这片“绿水青山”,努力转化为“金山银山”。

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动土地整备、城市更新、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为重大项目落地和城市功能拓展提供空间,促进城市面貌更新迭代。

四要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之路,让群众享受到发展成果和实惠。

五是对标国际一流,高标准开展“创文”工作。以“创文”为契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彻底改善城市面貌,打造高品质、有品位的现代城区。

六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海防打私,牢牢守住海防安全底线。

七是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守住廉政和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