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发布,首站将于7月31日15:00开放报名

7月30日,2020“环大鹏100”越野跑系列赛发布会在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首站东西涌滨海站将于7月31日15:00开放报名。

发布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袁海亮)7月30日,2020“环大鹏100”越野跑系列赛发布会在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首站东西涌滨海站将于7月31日15:00开放报名。

2020“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将依托大鹏半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深厚的历史文化,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棒的越野跑系列赛事品牌。赛事期间,将先后推出3场20-30公里的轻型精品越野跑赛事,覆盖大鹏半岛最经典的越野跑山海赛道。目前,组委会正在向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和UTMB(环勃朗峰耐力赛)申请双料国际认证,将借鉴国际品牌赛事的成功经验,打造系列精品。赛事将通过累计各分站的积分,决出赛季的总冠军。每场赛事,组委会都将以最妥善的方式既确保参赛选手赛道安全。

2020“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

据介绍,2020“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与“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基金”达成公益合作,报名费的1%将捐赠给公益基金的“捡拾深圳”山野清洁项目。同时,尽最大的努力维护自然的安宁,用实际行动守护大鹏半岛。

赛事路线

首站东西涌滨海站将于8月22日15:00-22:00正式举行,比赛组别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规模共300人,7月31日下午15:00开启报名。赛事起点为东涌村,终点为南澳广场,途径鬼仔角、穿鼻岩、西涌天文台、西冲村、西贡村、鹅公顶、南澳码头,全程24.5公里,累计爬升、下降约1065米。可通过官方报名途径——“TransDapeng100”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报名途径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