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情深,殷殷关怀!大鹏新区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鞠晓晨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大鹏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向武警深圳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支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鹏新区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陈海见 报道)“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大鹏新区领导鞠晓晨率队到武警深圳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与武警深圳支队政委白朝辉等座谈。

座谈会上,鞠晓晨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大鹏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向武警深圳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支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鞠晓晨表示,在武警深圳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大鹏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特色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社会民生事业取得新进展,重点领域改革实现新突破;武警深圳支队积极参与新区各项建设,每年“9.30”烈士纪念日,选派优秀官兵参加新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取得了较好社会反响;同时,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鞠晓晨指出,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深圳支队工作,积极配合驻区武警部队教育训练、安全执勤等各项任务,不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做好军转干部、退役士官、随军家属的就业安置及子女入学入托等服务保障工作,做部队的坚强后盾。

武警深圳支队政委白朝辉对晓晨同志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武警深圳支队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新区各项建设,为促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