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看得见!打卡葵涌中心区手绘文化墙

《葵涌创文大家谈》栏目带大家“打卡”创文“网红点”第二站——葵涌中心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谢雨婷)文明葵涌处处都是亮点,今天,《葵涌创文大家谈》栏目带大家“打卡”创文“网红点”第二站——葵涌中心区。

在葵涌中心区,有两面独具特色的手绘文化墙。位于葵涌商业街的这面文化墙,不仅描绘了东纵司令部旧址、东纵北撤纪念亭,还有充满力量的海浪,这些都体现着葵涌特有的元素,葵涌人因海而亲、因阅读而聚集,如今,文明之花绽放在这里每一个角落。另外一面文化墙位于三溪工业路,它结合鲸鱼的可爱外形,描绘出葵涌丰富多彩的居民文化生活,同时,遨游着的鲸鱼也代表勇往直前、生生不息的生命力。此外,葵涌办事处还在奔康工业园和葵民路等地方打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魔方和景观小品,让你在领略风景的同时,一下就能记住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