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建局党支部、群团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年9月4日,新区总工会、住房建设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清凉”到工地暨支部共建活动,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党委的关怀。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群团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清凉”到工地暨支部共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李文晓 报道)9月4日,新区总工会、住房建设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清凉”到工地暨支部共建活动,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党委的关怀。新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琼、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书记高俊合、大鹏人才安居集团总经理万观水及施工项目党员代表、农民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新区总工会、住房建设局党支部为一线工人们送来了饮料、毛巾等慰问品。

据悉,大鹏中心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是新区目前在建的最大人才安居住房项目,预计于2022年建成交付,建成后将提供3050套人才住房,并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文体、商业等设施,对优化辖区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新区人才竞争力和集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送清凉”到工地

为确保各项目能按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一线施工人员冒着酷热坚守在工地现场。新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琼、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书记高俊合在慰问时表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做好工地农民工工人的身体健康监测,采取多种消暑降温措施,始终把农民工工人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们同时叮嘱工人们一定要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完成各项工作生产,做到劳逸结合。

慰问结束后,高俊合在08-13项目部会议室开展现场办公,与大鹏人才安居集团、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协调解决项目配建学校规划验收、110千伏高压线改迁、周边道路等问题。

下一步,新区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建筑业协会及相关领域专家的联系,“送课堂”到工地,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管控及现场实操能力,切实提高新区在建项目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