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遇国风,邂逅大鹏!新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大鹏新区团工委主办,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缘遇国风,邂逅大鹏”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圆满落幕,近80名来自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吴琳君)为拓宽青年交流渠道,服务人才中心工作,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近日,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大鹏新区团工委主办,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缘遇国风,邂逅大鹏”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圆满落幕,近80名来自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

12对嘉宾成功互选

“在参加活动前没什么感觉,但在折扇制作环节中,坐在提前配对的男生对面,和他交流感觉还不错,好像一切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位成功配对的女嘉宾说道。据悉,本次活动以国风为主题,每位嘉宾皆身着汉服参与活动。活动上半场通过开展“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等简单有趣的团队游戏,让嘉宾打破尴尬,尽情展现自身风采。活动下半场则给予男女双方更多的交流空间,通过完成折扇、口红等手工制作,不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活动最终共有12对嘉宾成功互选,现场瞬间洋溢着浪漫的气氛。

作为深圳“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城区,大鹏新区团工委将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新起点,以“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新蓝图,继续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持续为新区青年送关心,谋福利,为“双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