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学子健康!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学校专项检查

秋季开学以来,新区卫监所检查了学校及托幼机构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制度落实情况、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学生的健康档案、课室环境、宿舍环境、饮用水、疫情防控物资、隔离室等。

监督员前往学校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李大雨)为做好大鹏新区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季学校卫生工作,全面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教学环境、学校饮用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卫生监督工作,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所有的学校及托幼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监督员检查幼儿园教室

秋季开学以来,新区卫监所共出动车辆20余次,监督员60余人次,主要检查了学校及托幼机构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制度落实情况、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学生的健康档案、课室环境、宿舍环境、饮用水、疫情防控物资、隔离室等。大部分学校及托幼机构都能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监督员给出了意见并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

监督员向老师了解情况

学校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新区卫监所将继续加强对学校卫生的监督检查,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监督员检查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