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运动乐章!葵涌中学第七届体育节开幕

10月30号,葵涌中学第七届体育节暨第32届校运会正式开幕,本次体育节活动主题是“文明修生共创和谐,阳光体育迈向未来”。

葵涌中学第七届体育节正式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蒋尘芳 报道)10月30日,葵涌中学第七届体育节暨第32届校运会正式开幕,本次体育节活动主题是“文明修生共创和谐,阳光体育迈向未来”。据了解,本次开幕式一共分为:方阵入场、介绍领导嘉宾、升旗仪式、代表宣誓、广播操、跑操比赛、校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六个流程。

葵涌中学的少年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体育场。

同学们创意展现新时代优秀品质

据悉,本次体育节葵涌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其中“向美而行”创意运动会入场式表演是本次体育节的重头戏。七八年级一共二十个班级分别选取了当代中学生应具备的品质作为本班的展示内容,如勤奋、好学、尊师、孝顺等优秀品质。并通过歌曲、舞蹈、小品、书法、器乐等形式进行展现,充分展示了葵中学生多才多艺、阳光向上、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风采。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