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绿色优质企业落户大鹏,每年可带来3000万元税收!

近日,中国航油集团新源石化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大鹏办事处,为辖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补充新鲜血液,积蓄发展动能。

中国航油集团新源石化有限公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李若石 )被誉为中国天然氧吧的“大鹏”,山清水秀,为保护好一方生态环境,留住“大鹏蓝”,在大鹏新区的指导下,大鹏办事处坚持招绿色商、引绿色资的招商引资方式。近日,中国航油集团新源石化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大鹏办事处,为辖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补充新鲜血液,积蓄发展动能。

据了解,中国航油集团新源石化有限公司是央企、省属国企和民营资本融合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的优质发展代表,主要从事高端航煤油、汽油、柴油的批发和液化天然气、甲基叔丁基醚、混合芳烃等的贸易结算和交易业务。落户后,预计年缴税达3000万元,该公司将持续拓宽业务规模,为辖区清洁能源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大鹏办事处以算好“绿色账”,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的理念,专注引进绿色优质企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大力推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重点培育节能环保绿色的优质产业。大鹏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发展经济是为了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同样是为了民生,二者相辅相成,和谐共生。

大鹏办事处坚持招绿色商、引绿色资

接下来,大鹏办事处将进一步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吸引规模优势明显、经济效益突出、综合实力雄厚的绿色优质企业落户大鹏发展,在此也向广大绿色优质企业诚挚地发出邀请,欢迎来大鹏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