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20处迎春购花点已敲定 来看看哪个离你家最近?

今年春节期间,大鹏办事处将在辖区内分散设置20处迎春购花点,便于居民就近购花置办春联等年货,来看看那个离你家最近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吴健松 李若石)购鲜花,迎新年。为从严落实春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满足在深过年居民便利购花需求,今年春节期间,大鹏办事处将在辖区内分散设置20处迎春购花点,便于居民就近购花置办春联等年货,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做好购花点活动的各项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应对突发性事件,确保购花点的运作安全有序,大鹏办事处制订《迎春购花点活动应急预案》。届时还将成立由各部门和相关社区组成的迎春购花点应急工作小组,应对购花点周边实时动态情况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

据了解,各购花点的开放时间为2021年2月4日——2月11日。为规范管理,购花点采用“2021年深圳迎春购花点”和新年祝福宣传语进行外观布置。各购花点主要销售年花、年桔和春联等年货商品。根据迎春购花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大鹏办事处将监督各购花点经营人员严格落实现场体温检测、深i健康码检查、访客记录等必要的防控措施,优先使用无接触购物结算,防止顾客过度聚集,店内人员尽可能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在采购、休息、结账等环节加强人员疏导。此外,各购花点还要求配备口罩、手套、非接触式温度计、免洗手消毒剂或75%酒精、垃圾桶等,做好场所和设施的消毒及记录。

大鹏办事处辖区20处迎春购花点位置

大鹏社区

大鹏办事处鹏兴南巷花宿

大鹏办事处万方广场姐妹花店

大鹏办事处鹏兴南巷那些花

大鹏办事处建设路13号千色花店

布新社区

新屋园一巷3号诚达文具店

王母社区

鹏飞路与文化交叉路口往东约50米金胜景园林

中山路88号新佳景园林

中山路52号婷婷花店

中山路63-2号幸福花店

抗美巷3号101烟雨花艺

大鹏新区大鹏山庄中区30号涛景园林绿化

人民路21号林记

王母街66号海量综合商店

王母街61号小二郎文体店

王母街70号海燕杂货店

王母街5号陆发杂货店

石禾塘东17号逢记杂货店

王母街19号日良杂货店

王屋下巷9号鹏发兴杂货店

永展文具店王母市场街39-1号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