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深圳40年 新区企业产品获2020年“深圳礼物”特别奖

近日,大鹏新区企业深圳市肽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肽素植物乳酸菌固体饮品获评2020年度“深圳礼物”特别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邢帅)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承办的2020第五届“深圳礼物”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大鹏新区企业深圳市肽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肽素植物乳酸菌固体饮品获评2020年度“深圳礼物”特别奖。

2020“深圳礼物”大赛面向深圳本土企业全面征集深圳本土特色产品,本届共有600余件产品争相参报,专家评委根据创新性、经济性、功能性,与深圳契合性等评审标准进行层层评选,从入围的产品里优中选优,以致敬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本年度深圳礼物共分别为年度深圳礼物奖、深圳礼物精品奖、特区40周年精品、公益奖、特别奖5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0多家产品获奖,深圳市肽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肽素植物乳酸菌固体饮品作为其中之一,获评2020年度“深圳礼物”特别奖。

位于生命科学产业园的深圳市肽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以新型植物乳酸菌——副干酪乳杆菌的应用为主要研发方向,致力于用植物乳酸菌及肽素改善人体胃肠健康产业,率先制定了肽素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标准,已建成标准化的植物乳酸菌保藏、培养、研发、生产基地。经过长期实验和市场应用试验,植物性乳酸菌对于改善人体健康、畜牧养殖业、农业、环境事业有显著效果。

近年来,大鹏新区加快对生命科学产业园进行改造提升,其中2020年新投入8.4万㎡产业空间,园区建筑面积扩展到25.5万㎡。园区环境和软硬件配套设施水平不断提高,优质生物企业不断落户集聚,形成了以医药研发、医疗器械、分子诊断、食物及营养等产业方向为主导的生命科学特色园区。

作为权威公益评选活动,“深圳礼物”立足于深圳,每届评选都致力于选出最具深圳特色、科技含量、文化内涵、时代感和设计感的优秀产品,遴选出来的产品全面展示了深圳“设计之都”的创新风采和实力,为深圳增添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产品将通过“深圳礼物”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代表深圳,献礼世界。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