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人心 新区住建局春节慰问一线员工

春节期间,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俊合带队到新区建筑工地、住宅小区、燃气站点等16个工点、小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中石油应急调峰站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丁文超)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响应政府“留深过年”号召,大鹏新区住建领域共有2000多名员工在深圳过年。春节期间,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俊合带队到新区建筑工地、住宅小区、燃气站点等16个工点、小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安居东湾半岛项目

据悉,新区目前在监工程(含非区管)234个,总造价约297.21亿元,2020年计划产值84.94亿元,实际完成83.23亿元,完成率98%;在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留深过年政策宣贯下,700余名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留在深圳过年。

在人大附中九年一贯部二期、安居东湾半岛、中石油应急调峰站、迎宾路改造、08-13人才房等建筑工地,高俊合详细了解留守员工节日生活安排、后勤保障及节后复工计划。高俊合要求建设和施工单位做好员工生活、文体娱乐活动安排,注意食品安全,让远离家乡、辛劳一年的员工们都能过上祥和、健康的牛年春节。

南澳南隆燃气供应站点

在坝光新村、云山栖、亚迪村、海语山林、下沙新村、南澳枫浪山花园等住宅小区,广大物业管理、保安、保洁等人员春节期间仍然坚持上岗,为大鹏居民带来了良好的物业管理服务。高俊合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同时,2021年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在物业领域织密织牢党的组织体系,有效填补小区党建“空白点”,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城市最基层,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延伸到城市最末端,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动。

下沙新村安置小区

在葵涌三溪、大鹏布新、南澳南隆等燃气站点,高俊合对送气工人坚守一线,保障群众用气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瓶装燃气站点要加强安全管理,尤其是燃气站点安全、用户安全和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不能丝毫马虎,在节日期间更要绷紧安全用气这根弦。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