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话开局 葵涌党工委办事处奏响牛年奋进强音!

2月19日,葵涌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21年首个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新区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座谈会及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葵涌风貌(梁建生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王然 李慧敏)不待扬鞭自奋蹄,牛劲满满开新篇。2月19日,葵涌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21年首个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新区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座谈会及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为葵涌全年工作开局起步鸣钟擂鼓,奏响奋进强音。

会议指出,新区在牛年第一个工作日召开聚焦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深化改革这三件关键大事的会议,对于谋划和推动葵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办事处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区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抓住带动葵涌发展的“牛鼻子”。

会上,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强调,做好全年工作,抓好开局起步至关重要。一是要收心归位,全速起步,扎实做好开年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开门红”。二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立足葵涌,将办事处改革项目分类分解、细化分工、快速推进,为综合改革试点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贡献。四是要做优做强葵涌品牌,进一步深化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不断擦亮葵涌品牌。五是要加大先进事迹宣传,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鲜明导向,激励全体干部群众奋勇争先、攻坚克难。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