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守初心!大鹏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日,大鹏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办事处处级领导、科级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和股份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大鹏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龚雯 李若石 报道)3月2日,大鹏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办事处处级领导、科级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和股份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大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海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新区动员大会精神,对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随后,大鹏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就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严格把握党史学习标准质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指示和强调。

大鹏办事处要求从部署要求、标准之质量、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工作相结合,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维护好、挖掘好、传承好、宣传好大鹏在百年辉煌党史中的动人篇章和高光时刻,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准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不断把大鹏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街道通过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要承担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充分保护挖掘大鹏宝贵的革命精神财富,传承红色基因,串珠成链,打造经典红色旅游路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为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新区成立10周年!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