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合登门送喜报 大鹏办事处拥军暖人心

近日,大鹏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辖区受奖优秀士兵张永彦家中,采取军地联合登门送喜报的方式,将喜报和慰问品送到了家属手中。

张永彦被授予“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刘大峰 李若石 报道)立功喜报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军属。近日,大鹏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辖区受奖优秀士兵张永彦家中,采取军地联合登门送喜报的方式,将喜报和慰问品送到了家属手中。

据了解,张永彦在河北地区某部队服役,表现出色,此次被授予“四有”优秀士兵。在张永彦家中,慰问人员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对张永彦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其在部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锻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贡献。

大鹏办事处辖区青年踊跃入伍参军

近年来,大鹏办事处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活动,既表现家乡人民对军人在军营奉献青春的爱戴,同时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民点赞”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官兵的荣誉感、自豪感,坚定广大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念,又是对“一年两征”有志青年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鼓舞。

大鹏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对辖区入伍且在部队表现突出立功受奖的军人,逐一登门送喜报,充分表达党工委对现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激励现役官兵安心部队服役和在军营建功立业,同时鼓舞辖区有志适龄青年踊跃入伍参军的。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