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5月6日下午,葵涌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李慧敏 黎燕)5月6日下午,葵涌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葵涌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系统全面,为新形势下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对于深圳在新时代勇担历史使命,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葵涌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建设高质量城市东部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青年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同时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贯通起来,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学以致用、强化落实。坚决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葵涌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施工图”和“时间表”,切实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葵涌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先行示范的领跑者,不断开创葵涌建设发展新局面,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作出葵涌贡献。三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书记讲党课、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学习所得加快转化为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