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党工委主要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30日下午,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带队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刘建中率队看望溪涌社区老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黎燕)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带队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还好吗?”刘建中一行首先来到高源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何佛锡。今年99岁何佛锡于196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53年党龄。在何佛锡家中,刘建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等,倾听老人讲述葵涌的发展变化和年轻时期的奋斗故事。看到99岁的老人思路清晰、眼中满是对党的感恩,刘建中十分高兴。他表示,不能忘记老党员做出的贡献,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幸福、更舒心。同时,他鼓励年轻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的优秀作风,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有困难随时找我们,有喜事、高兴的事也多和我们分享分享。”在葵新社区困难党员曹远梅家中,刘建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同时他还叮嘱有关部门和社区要及时为生活困难的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