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红娘”架鹊桥,这对新人今天领证啦!

7月1日上午,范先生和唐女士这对由大鹏新区“团团红娘”牵线的甜蜜恋人,一早来到新区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准备开启属于他们的“幸福之路”。

范先生和唐女士到新区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王巨星 彭小翔)“与党同庆,幸福感翻倍!”7月1日上午,范先生和唐女士这对由大鹏新区“团团红娘”牵线的甜蜜恋人,一早来到新区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准备开启属于他们的“幸福之路”。

登记、填资料后,这对新人捧着红色的结婚证激动不已:“在‘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感谢大鹏新区团工委为我们牵线搭桥,他们是我们的‘红娘’。”原来,范先生和唐女士同在大鹏新区工作,去年因大鹏新区团工委线上青年交友活动才得以相识。“起初,我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真的在活动中碰到有缘人。”唐女士告诉记者,“七一”对他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去年,唐女士参加单位的“七一”朗诵比赛,范先生自告奋勇,当起了“军师”,不仅帮唐女士修改朗诵稿件,还积极出谋划策,两人相谈甚欢,对彼此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七夕那天,俩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如今,我俩都是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伉俪,我们将永葆初心,在党团组织的引领下更好地立岗建功,为人民服务!”

俩人因大鹏新区团工委线上青年交友活动相识

据了解,“缘聚大鹏”系列青年交友活动自2013年起,连续8年为新区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活动内容多样,有趣味游戏、文艺展示、定向越野、海上运动等,在玫瑰海岸、中广核、大鹏所城等地进行,有效提升了新区青年男女的社交活动力、凝聚向心力,在提升青年社会参与和社会融入的同时收获甜蜜的爱情。2020年8月,大鹏新区获批成为全市首个“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城区”。为落实“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城区”建设工作,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将“缘聚大鹏”升级为“大鹏青年之夜”品牌,今年以来,相继开展两期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服务青年50人次,为青年发展持续营造关爱、支持浓厚氛围。

青春心向党,护航新征程。接下来,新区团工委将持续发挥“大鹏青年之夜”等品牌引领作用,创新活动形式,聚焦活动品质,探索“团团红娘”服务频次,有效提高单身青年男女的精准匹配度,促进“团团红娘”服务常态化开展,助力青年人才在党的关怀下更有归属感和获得感,让青年人才能够在大鹏新区安居乐业,为大鹏“黄金十年”谱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