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开展“共庆建党100周年·共赴我们的节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开展“共庆建党100周年·共赴我们的节日”活动,新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李文晓 李艳芬)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7月1日上午,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开展“共庆建党100周年·共赴我们的节日”活动,新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1日,新区住建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活动邀请,每位党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邀请函,邀请函记录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在住建局的工作历程以及本人在住建领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大家手持邀请函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及在住建领域工作中来之不易的成绩和对未来的期待,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与会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其中,李文晓表示党的百年成就来之不易,作为一个青年党员,将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高琳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保卫新区建筑工地安全,为新区住建领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庆建党100周年·共赴我们的节日”活动

最后,张国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保持斗争精神,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增强工作本领,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新区抢抓“双区驱动”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