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初心,促党建,新区两非公企业联合举行党日活动

月30日,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深圳市人民医院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引领下的项目分享群英会”的党日活动。

联合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曾彩锋 报道)7月30日,在大鹏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指导下,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深圳市人民医院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坝光生物谷深圳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会议室联合举行“党建引领下的项目分享群英会”的党日活动,共有三十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以“探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授课老师从革命烈士方志敏、百姓为共产党军队运送物资、艰难时期造出原子弹、国家由贫弱到富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又从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耐心、走科学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初心的内涵,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从海外求学归国后在检验检疫领域把守“国门安全”到街道办事处专职为群众服务的角色转变和初心感悟。

新区非公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创新是国家和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要掌握“命门”,下好“先手棋”,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同时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凝心聚力开新局。

深圳市人民医院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转化医学中心旨在打破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之间的屏障,真正构建从实验室到病床、把基础研究成果快速转化为临床治疗的新研究体系,搭建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创新平台,促进新型医疗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加快推动科研项目与临床应用的转化,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