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党工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8月9日,大鹏党工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大鹏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刘定宇 龚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9日,大鹏党工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参加。大鹏党工委书记杨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依次发言,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的规划。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深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同围绕省委、市委、新区工作部署及安排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真正以工作实际体现学习成效。

会上,杨海杰强调,要从五个方面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砥砺奋进,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根本要求,汲取前进力量;要激扬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立足实际,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争当改革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要以人民至上,扎实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问策于民”、“求智于民”作为制定措施办法的先决条件、必经环节,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正风肃纪,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让党规党纪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