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公司我送礼!大鹏推出企业开办免费大礼包

为热烈庆祝国庆佳节,大鹏新区多部门联合推出了诚意满满的国庆好礼——企业开办“党建惠企”大礼包,并附赠“一册一信一策”。

“党建惠企”大礼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周维朕)为热烈庆祝国庆佳节,大鹏新区多部门联合推出了诚意满满的国庆好礼——企业开办“党建惠企”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发票、税控设备等企业开办必需品。

据了解,企业开办“党建惠企”大礼包是由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新区“小个专”行业党委、新区非公党委联合打造,在原来企业开办大礼包的基础上,附赠“一册一信一策”。

“一册”即《大鹏新区非公有制企业、个体工商户党建工作指引》,内含成立党支部的条件和流程、党费缴纳、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常见问题解答,并提供了新区内各党建联系点联系方式。“一信”即《大鹏新区“小个专”党组织及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中“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作示范争先锋倡议书》,号召流动党员亮身份,主动申报回归组织大家庭,并号召“小个专”党组织及党员在履职尽责上、在文明创建中、在经营活动中开展“三亮”活动,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策”即新区产业扶持政策,方便企业了解新区产业及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对从事食品经营业务的市场主体精准推送《食品经营许可远程视频核查操作指引》。该红色礼包在个体户领取执照时也一并推送,做到企业及个体户全覆盖宣传推广,推动实现摸排、组建、服务“三同步”。

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党建+”服务模式,结合商事登记,主动推送党建和惠企扶持政策,是引导市场主体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希望能通过这些方式引导和带动新区创新创业者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奋斗,跟党一起圆梦!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