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 为期一周!大鹏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展场等你“打卡”

近日,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在位于大鹏所城怡文楼的大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展场,为期一周。

大鹏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展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凌安儿)10月11日至10月17日是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近日,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在位于大鹏所城怡文楼的大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展场,为期一周。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重大事件、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等内容为主线,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和国家安全、密码安全相关知识。展览坚持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相结合,吸引广大市民、游客深度参与,以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

展览向市民、游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

展览吸引广大市民、游客驻足参与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