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上午,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新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摄影 吴依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皮波 丘聪伟)11月17日上午,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新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区综合办公室和新区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继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将激励全党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辉煌。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要坚决做到“五个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办一系列的指示要求学到位、做到位。二要围绕中心当好参谋,服务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加强对全区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是综合办“三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三要常谋大事狠抓落实,对于新区的重点工作、大事要事,综合办要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抓紧施工、强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宣传思想系统自觉学在先、做在先,努力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迅速开展各层级学习宣讲,用好“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制度,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学习阵地,开展覆盖广泛的宣讲学习,推动学习落实落地。三是广泛开展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精心组织新闻报道,充分利用各类户外宣传阵地开展主题宣传,优化对外宣传格局,拓宽对外宣传渠道。四是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底线,以全会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强化对各类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把关责任。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