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人大代表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4月2日下午,葵涌人大与市、区人大代表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捐赠一批防疫保障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防疫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人大代表向防疫工作者们捐赠防疫保障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黄忠华 许璐怡)为助力葵涌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下午,葵涌人大与市、区人大代表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捐赠一批防疫保障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防疫人员的关心和关爱。葵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合昌,葵涌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人选程得红,市人大代表陆华、王明军,区人大代表谢芳、党红军、钟杰锋、骆丰城、徐庭慧、刘肖艳和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航健康时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深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葵涌人大工委积极响应上级人大号召,第一时间向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人大代表自觉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群防群治工作。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王明军、徐军民、党红军、王磊等四位市、区人大代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连日的协调与筹备,总价值约8万元的雨衣、雨伞、水、牛奶等防疫保障物资已经全部到位。

捐赠仪式结束后,人大代表们举行了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人大工作展开交流。市人大代表陆华表示新一届代表之间要加强沟通,进一步发挥人大合力作用,同时要加强对新一届代表的履职培训和对历年代表建议落实情况进行梳理和回顾;区人大代表钟杰锋提出了要加强阵地建设,巩固发挥家站点平台作用;王明军代表提出要关注疫情下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加强助企政策的宣讲;谢芳代表认为代表要多与行业代表、企业代表、居民代表沟通,把共性的问题通过人大的渠道向上反映等等。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为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程得红对代表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葵涌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代表们继续用力为民说话、用情为民办事、用心为民服务,当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