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路上,有你们真暖!

无论是战疫一线,还是返校教学,大鹏教师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教师志愿者

教师回归讲台授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凌安儿)近日,大小朋友们“投递”成功,大鹏校园恢复以往的元气满满,而往日的“兼职”志愿者也回归本职教师岗位。无论是战疫一线,还是返校教学,大鹏教师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等待小朋友返园

为学生测温

为小朋友挤洗手液

扫核酸码

“同学们好!”“老师好!”大小朋友的返校第一天,老师已早早守候,迎接学生返校。同学们在老师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接受体温检测、消毒洗手等入校流程,而这些有序,都经过老师们反复演练排查。进校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规范流程接受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大鹏教师全力以“复”,让一切繁琐都有条有理,家长直呼放心、安心。

返校礼包

给小朋友派礼包

学生开心地秀礼包

“苹”安大吉、“牛”气冲天、有我“罩”你……大鹏教师精心准备定制化“大礼包”,同学们人手一份乐翻天!这些惊喜让同学们拉近了距离,在仪式感中收获别样的成长幸福。

带小朋友进幼儿园

安慰小朋友

或许是久别重逢带来的陌生感,萌娃有些许不适应。宝贝不哭,老师来接你“回家”。

迎接小朋友

感谢每一位大鹏教师,返校路上,有你们真暖!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