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宣传禁毒知识,巩固禁毒阵地

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葵涌办事处,在深圳大鹏新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开展以“无毒人生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大鹏新区禁毒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庄小立 钟文琪 报道)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营造幸福、无毒的良好氛围,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葵涌办事处,在深圳大鹏新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开展以“无毒人生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页取阅区、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区、禁毒宣言区、粤虎合影区。过往群众通过阅读宣传页、听取禁毒工作人员对毒品仿真样品的介绍,了解新型合成毒品、新精活性物质的种类、特征及其危害性。群众纷纷在爱心贴纸上写下自己对幸福人生和禁毒的认识及感受并粘贴在宣言区。部分群众还热情与广东禁毒形象“粤虎”合影发朋友圈,线上线下为禁毒代言,共同倡导传播温暖有爱、健康无毒人生理念。

群众在爱心贴纸上留言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近200名市民陆续参与,发放宣传册200余份、纪念品150余份,极大提高了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增强其抵制毒品、拥抱幸福生活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