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重点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区坝光开发署与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一行开展交流活动

8月26日下午,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副署长孙宝强一行到访新区坝光开发署开展交流座谈。新区坝光开发署副署长罗成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开展交流座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钟野)为更好地推动深圳市重点区域的规划建设工作,交流重点片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8月26日下午,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副署长孙宝强一行到访新区坝光开发署开展交流座谈。新区坝光开发署副署长罗成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观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展示厅

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展示厅、坝光CIM平台。随后在展示厅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中,新区坝光开发署对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就坝光片区、坝光开发署基本情况、体制机制以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围绕片区的发展、管理机制、建设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解员介绍“坝光之眼”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都认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拓宽了重点区域工作思路,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为今后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提供了良好借鉴。同时,双方表示将在管理机制与协调管理经验等领域加强交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重点区域建设,共促两区重点区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