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大鹏新区残联走访慰问盲人按摩机构

9月27日,大鹏新区残联走访慰问辖区盲人按摩机构,督促和帮助盲人按摩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林少琼)9月27日,大鹏新区残联主要领导逐一走访慰问辖区盲人按摩机构,并将新区慈善会捐赠的一批洗手液、口罩、大米、油等物资送到机构负责人手中,督促和帮助盲人按摩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新区盲人按摩机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行业同时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目前还面临着客源减少、经济压力较大的问题。为此,残联工作人员主动收集盲人按摩机构提出的相关诉求,畅通沟通渠道,切实关心和帮助盲人按摩机构克服当前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盲人按摩机构能够正常运营。

走访中,新区残联主要领导与盲人按摩机构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机构当前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经营情况和需求,对防疫管理措施、服务场地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强调盲人按摩机构务必加强防疫防控意识,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坚持店内消毒,保障工作环境。同时,表示机构今后有什么困难可以找社区、街道、新区残联反映。

大鹏新区残联将继续关注盲人按摩机构遇到的问题,加强与盲人按摩机构的密切沟通,致力解决其实际困难,加大对盲人按摩行业的推广和宣传,促进社会各界加深对盲人按摩的了解,使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盲人按摩工作,同时监督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林宏松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