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醒!来大鹏前必看!

9月30日,大鹏新区发布提醒,当前新区疫情形势仍有不确定性,为保障您的身体健康,请时刻牢记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减少非必要出行,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谢小蕾)9月28日、29日,大鹏新区出现阳性病例,在辖区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多处场所涉疫。9月30日,大鹏新区发布提醒,当前新区疫情形势仍有不确定性,为保障您的身体健康,请时刻牢记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减少非必要出行,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一、“十一”假期期间,大鹏半岛区域实行预约通行,交通管制道路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市民、游客可通过“深圳交警”“深圳交警权威发布”“爱大鹏”“大鹏文旅通”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假期期间,主要景区景点附近道路易出现交通拥堵,建议提前查询路况,错峰、绿色出行。

二、全区各旅游景区景点、公园、沙滩实行“限流、预约、错峰”入园,并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开放时间。出行前,请务必提前了解,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三、全区各民宿、宾馆、酒店和其他有住宿功能的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住宿客人严格扫场所码登记,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仔细询问旅居史。请有住宿需求的游客在出行前务必确认预订信息,用文明点亮旅程。

四、请提前关注天气状况,做好防雨防风措施。敬畏山海,尊重自然,不到未开放的山区、海岸线开展登山、探险、露营等活动,严禁携带火种上山。恶劣天气下不到山边、海边、水边等危险区域游玩,谨防溺水。

大鹏新区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划定:

高风险区:葵涌街道欧新小区四巷10-12号,大鹏街道朝飞路下沙新村山海苑2栋2单元,大鹏街道鹏飞路滨海花园32栋

中风险区:葵涌街道欧新小区三巷9-14号、四巷9号、五巷7-9号,大鹏街道朝飞路下沙新村山海苑1栋、2栋1单元、3栋、4栋、5栋、6栋,大鹏街道鹏飞路滨海花园30栋、31栋、33栋

低风险区:葵涌街道全域(除高、中风险区外),大鹏街道全域(除高、中风险区外)  

请曾到访过以下场所的居民尽快申报:

1.下沙新村山海苑(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朝飞路下沙新村),时间:9月27日00:00-07:10、18:30-次日07:15。

2.下沙河畔公园采样点(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下沙河畔公园),时间:9月27日19:40-19:50。

3.九九味道餐厅(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新东路97号),时间:9月28日07:25-07:40。

4.余不纪云吞当家(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王母社区市场街25号),时间:9月28日07:40-08:00。

5.埠言私房烤肉酒馆(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十字街40号),时间:9月26日19:42-22:00。

6.鹏承羽毛球蹦床馆(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鹏飞路7号-1101),时间:9月27日19:04-21:02。

以上居民朋友可通过政府热线(0755-84309901、1816577624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进行报备,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备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