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党工委开展第六个“深圳人才日”系列活动

10月28日上午,由葵涌党工委主办的“深圳人才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葵涌党工委举办“深圳人才日”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冼俊杰 吴宇虹)在第六个“深圳人才日”到来之际,为充分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上午,由葵涌党工委主办的“深圳人才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葵涌党建工作办、党群服务中心、经济服务办、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工商联(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2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学、共话发展。

本次活动设置参观学习、主题党课、座谈交流等环节,为落实“万名干部助企行”服务行动,还特别聚集街道经济服务、城市更新等部门力量,共同为企业以及来葵涌奋斗者们搭建学习、交流、走访调研的平台。

活动第一站,企业代表们来到新区重点企业斯比泰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葵涌商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取得的发展,同时介绍了帮助会员企业解忧纾困的政策。互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坚定发展信心。

企业代表齐聚一堂

来到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馆,大家一起观看馆内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战斗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互动交流中,葵涌工商联(商会)、斯比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葵涌党建工作办和党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言,葵涌经济服务办、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介绍各自服务项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方向、凝聚共识,围绕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新区“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和葵涌“一个中心区+四个片区”发展定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