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3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欧武英 陈珊)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寻找红色足迹,感受革命力量,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由大厅、展厅、文物厅、烈士芳名碑组成,陈列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献,生动展示了南粤儿女从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奉献牺牲的英雄历程,充分展示了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坚定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东纵精神”。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 余晓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