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11月25日上午,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斌在片区服务中心211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大鹏新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9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高汉铭)近日,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建设发展中心”)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通盘谋划安排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建设发展中心在片区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上,建设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斌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树立大局意识,切实统筹好防疫情和保安全两项工作,疫情防控必须全力以赴,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不可顾此失彼,必须“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主动作为,杜绝各类隐患,加强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整治,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加强关键环节排查、清理盲区,在萌芽期解决问题。三是要着眼长远,学会近思远虑,认真筹划好年底前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许斌带队检查督导坝光片服中心和坝光展示厅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检查用电用气和消防通道畅通等相关情况,督促物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詹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