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大鹏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费英英作宣讲报告。

大鹏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记者 周维朕 林宏松 通讯员 李小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12月8日,大鹏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费英英作宣讲报告。新区机关、办事处、社区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费英英从“初出校园、遇见初心”“砥砺奋进、振奋人心”“亲民务实、温暖人心”“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工作经历和作为党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感受,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新区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方位,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真正把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领悟透、把握准,推动大鹏新区实现更有速度、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责任编辑:古亮宇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