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大鹏新区校园“花式”迎接新学期

在孩子们一声声“老师好”中,寂静的校园重新热闹起来。


大鹏校园欢迎小朋友回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6日讯(记者 凌安儿 谢雨婷 林宏松)2月6日,大鹏新区中小学生及幼儿园萌娃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在孩子们一声声“老师好”中,寂静的校园重新热闹起来。

萌娃踏春而归

萌兔与醒狮欢迎小朋友们

当天早上,南澳中心幼儿园的萌娃踏春而归,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幼儿园充满活力。兔年新学期,各式各样的“兔”元素,出现在幼儿园里,再加上可爱的小醒狮,氛围感瞬间拉满。

老师和家长化身十二生肖

萌娃摸吉祥物

在大鹏中心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化身十二生肖,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萌娃的归来,孩子们测体温、消毒、入欢迎门、摸吉祥物等,寓意新年旺旺、大吉大利、平平安安、一鸣惊人,现场充满着新春的喜悦和浓浓的暖意。

萌娃将愿望卡片挂在愿望树上

东岸幼儿园的孩子们将自己写好的新年愿望卡片挂在愿望树上,他们对自己的新学期,充满了憧憬与期待。

学生晨读

认真学习

新学期对每一个孩子来说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在经过寒假充足的休息后,大鹏中心小学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拿起崭新的书籍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学习。

志愿者和交警早早到位

交警维持秩序

美好的校园生活除了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还有交警、志愿者等保驾护航,他们提前到达校门口和交通繁忙路段,维护现场秩序和车辆通行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