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葵涌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周颖 邱福祺)近日,葵涌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葵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部办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副书记、副署长、大鹏新区宣讲团成员蒋岭进行专题宣讲。会上,蒋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篇章,以及新区建筑工务署在项目建设中贯彻绿色发展、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保护理念的典型案例,阐述了大鹏新区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生动实践。宣讲内容主旨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兼顾理论高度和现实深度,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到三点:一是政治上坚定不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深刻领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是思想上提高站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葵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行动上细照笃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按照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聚焦葵涌十大类重点攻坚项目,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葵涌中心城区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为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贡献葵涌力量、展现葵涌作为。

[责任编辑:古亮宇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