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鹏同乡会赴大鹏办事处开展团拜交流活动

2月23日,香港大鹏同乡会会长何志强带领第二十一届执委会、监委会成员一行19人回乡开展拜访交流活动,感受乡音、乡情,领略家乡发展变化,与大鹏街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香港大鹏同乡会回乡团拜交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黄国安时隔三年,大鹏办事处再次迎来香港大鹏同乡会回乡团拜交流。2月23日,香港大鹏同乡会会长何志强带领香港大鹏同乡会第二十一届执委会、监委会成员一行19人回乡开展拜访交流活动,感受乡音、乡情,领略家乡发展变化,与大鹏街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活动期间,同乡会一行参观了大鹏办事处“党建带侨建”示范点——“侨联之家”,了解了“侨联之家”运作管理情况。随后,在大鹏办事处举办了团拜座谈会,对家乡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大鹏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

大鹏办事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联动,切实解决侨胞关心的问题,希望大鹏同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工作,多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大鹏各项事业的发展。港大鹏同乡会会长何志强表示,同乡会将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宗旨,凝聚共识,支持家乡发展,共绘发展蓝图。

据悉,香港大鹏同乡会是深圳市知名度较高的爱国社团组织,成立于1976年11月。多年来,香港大鹏同乡会为家乡的文化、教育、医疗、交通、慈善及希望工程、华东水灾、地震等累计捐款达1500多万元,造福乡邻。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