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党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由南澳党工委党校、南澳新时代大讲堂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专题培训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叶少顺)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不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以及“五好”单位建设的具体举措,近日,由南澳党工委党校、南澳新时代大讲堂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为期5天,覆盖南澳党工委下辖全体党员,参训人数达1175余人次,邀请了曾葆、杨华、张磊、李彦4名市委党校教授为基层党员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同时,围绕党章的发展历程、历次党章的制定与修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培训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务实,参训学员纷纷点赞。学员们表示,经过培训确实感受到思想有触动、知识有更新、行动有方向,更加坚定地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去。

接下来,南澳党工委将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化“五好”单位建设,推动南澳全体党员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勇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为南澳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责任编辑:古亮宇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