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座谈 互学互鉴 助力新区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股份合作公司“英才计划”学员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陈景超)为落实2023年大鹏新区国有企业和股份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股份合作公司“英才计划”学员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围绕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研究公司重点发展项目,进一步推进新区集体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中,“英才计划”学员们畅谈对集体经济“一公司一特色”实施方案的想法,研究各股份合作公司重点工作、发展思路及举措。大鹏联投学员欧阳旭晃表示,通过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新区发展思路的理解,学习了集体经济管理制度,提高了谋发展的意识。回到工作岗位后,自己将继续发扬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助推大鹏联投公司发展。

据悉,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指导各学员们紧密结合新区发展规划,立足社区特点和区域优势,拓宽视野,因地制宜发展特色项目;立志于股份合作公司发展,为股份合作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学习和交流,为新区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接下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持续实施股份合作公司“英才计划”,不断加强公司管理人员学习培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树立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为新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