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寻地质古脉络 南澳办事处开展导师制培育户外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导师制培育工作,加快年轻干部了解辖区人文地貌,南澳办事处“菁干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开展“触寻大鹏地质古脉络 激发南澳发展新活力”户外拓展活动。

户外拓展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杨志伟 熊瑶)为深入推进“五好”单位建设,进一步落实导师制培育工作,加快年轻干部了解辖区人文地貌,近日,南澳办事处“导师制”培育对象——“菁干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前往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开展“触寻大鹏地质古脉络 激发南澳发展新活力”户外拓展活动。

在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南澳菁干班”成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探寻地球奥秘,见证深圳东部的地质变迁。从岩矿标本到珍稀玉石,从古火山地质遗迹到海岸地貌景观,成员们从丰富翔实又极具特色的展项中,感受到地球的神奇力量,感受着深圳物种多样性和大鹏半岛奇特的地质现象。

“南澳是一块‘璞玉’,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看法。南澳地理资源丰富,历史积淀深厚,文旅产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如何对南澳这块‘璞玉’精雕细琢,使其变成一块‘宝玉’,这正是我们‘菁干班’学员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今后努力的方向。”南澳“菁干班”一位学员表示。

接下来,南澳办事处将持续抓好“五好”单位建设,进一步落实导师制培育机制,开展更多场次、更高水平、更好效果的学习实践活动,为南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