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边事传播大政策,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理论宣讲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3名宣讲家带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实践感悟陆续登场,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用身边事传播大政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6日讯(记者 谢雨婷 林宏松 通讯员 陈艾滢)4月4日,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我是基层理论宣讲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三名宣讲家带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实践感悟陆续登场,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用身边事传播大政策。有的立足脚下,围绕大鹏新区“生态立区、经济强区、福民兴区”战略,看成就、谈发展、赞变化,“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有的叩问初心,以“打工仔小张”为切入点,号召党员干部坚持群众需求导向,“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的聚焦当下,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如何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练就调查研究这一“基本功”。

基层理论宣讲。

经过1个多小时的同台竞技,比赛最终评选出特别奖1名、优秀奖2名。赛后,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对每位宣讲家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认为宣讲家们紧扣理论主题、感染力强,准备充分、展示精彩,同时肯定了活动成效,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

接下来,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以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党的创新理论这一“红色种子”在基层“花开遍地”,让党员先锋这一“星星之火”点燃宣讲“燎原之势”,凝聚推动大鹏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

[责任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