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带队赴葵涌工商联(商会)走访调研

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带队赴葵涌工商联(商会)走访调研,与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务实良策,全力助推大鹏经济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伏永峰 陈苑媚)4月24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带队赴葵涌工商联(商会)走访调研,与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务实良策,全力助推大鹏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在调研中,鞠晓晨认真听取了葵涌工商联(商会)为企服务、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问题建议等。在座谈交流中,鞠晓晨与企业家代表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企业经营管理、大鹏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鞠晓晨强调,葵涌工商联(商会)自成立以来,在服务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葵涌办事处要继续大力支持葵涌工商联(商会)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并对葵涌工商联(商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脱虚就实,切实服务好会员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力促进“两个健康”,积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向会员企业传达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三是要增强自身本领,提高工商联(商会)的管理运营水平,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调研交流、考察学习,帮助会员企业开阔视野,坚定发展信心;四是要增强造血功能,积极承接政府项目及会员企业项目,持续增强商会的经济实力,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