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举办城管开放日活动,提高群众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知晓度

葵涌综合执法办在葵涌公园举行“2023年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4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程佩慧 肖张荣)近日,葵涌综合执法办在葵涌公园举行“2023年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葵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此次开放日活动以“节目表演+趣味游戏”的方式,通过一系列紧扣活动主题的演出精彩展现,成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现场设置了城管执法普法宣传、执法服务咨询、趣味游戏、文明养犬、垃圾分类、装备展示等活动场地,引导市民当好城市管理的宣传者,做好城市管理的参与者。

趣味游戏

据悉,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办紧紧围绕环境品质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垃圾分类减存量、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各项重点工作向纵深发展。2023年以来,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办出台各项为民措施,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接下来,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办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新时期城管人“服务有温度、管理有精度、执法有力度”的理念,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善美的葵涌。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