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业态,葵涌总工会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近日,葵涌总工会在葵新社区暖蜂驿站举办“致敬劳动者 情暖新业态”趣味游园会活动,吸引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新业态劳动者及户外劳动者参与,累计参加300余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4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赖洁荃 叶滢滢)近日,葵涌总工会在葵新社区暖蜂驿站举办“致敬劳动者 情暖新业态”趣味游园会活动,吸引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新业态劳动者及户外劳动者参与,累计参加300余人。

趣味投篮

活动以劳动精神和工会知识为主题,设置了趣味投篮、有奖问答、金句朗读等形式多样的游园小游戏,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大家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放松地投入到游戏环节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现场还提供了工会法律法规宣传、互助保障计划宣传、扫码入会等多项服务,面对面为新业态劳动者讲解入会的意义、入会后的各种保障和服务政策,对如何扫码入会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让广大新业态劳动者更便捷、更真切地了解工会业务,体验工会服务、享受工会普惠。

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非常感谢葵涌总工会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可以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获得简短的放松,舒缓了工作中产生的不良情绪和生活上的压力。

阅读展板

今年以来,葵涌总工会创新开展“致敬劳动者 情暖新业态”关爱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各种活动把工会特色服务送到葵涌新业态劳动者身边。目前已开展亲子观影、亲子手工DIY、交通安全知识讲座、“E路守护”综合保障宣传等8场活动,累计服务新业态劳动者逾1200人次,真正让“情暖新业态”落实、落地、落到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