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军营不负青春!大鹏新区有序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大鹏新区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辖区内的51名应征青年来到征兵体检站,迎接踏入军营的第一道考验。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5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林成伟)1月25日,大鹏新区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辖区内的51名应征青年来到征兵体检站,迎接踏入军营的第一道考验。

大鹏新区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

为做好本次征兵体检工作,大鹏新区征兵办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人员培训会、廉洁征兵动员会,敦促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程序和纪律开展相关体检项目。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选拔,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合格青年新兵。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朝气蓬勃,耐心整齐列队排队等候,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并按组轮流接受外科、眼科、内科、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以热情的服务、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应征青年保驾护航。

应征青年进行抽血。

应征青年体检中。

大鹏新区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对应征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的行为表示赞赏,祝愿他们能够顺利通过体检,到军营中塑造健康体魄,锤炼顽强意志,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体检现场。

下一步大鹏新区征兵办将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严把政治考核、审核定兵、廉洁征兵等关口,对身体、心理条件合格的青年本人及其家庭主要成员情况进行详细走访调查。在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双合格的情况下,有序组织役前教育,确保春季征兵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