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人民医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出血量逾万毫升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南澳医院(南澳人民医院)联合龙岗中心血站在医院广场举办新春前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6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范寒院 杨晓冰)近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南澳医院(南澳人民医院)联合龙岗中心血站在医院广场举办新春前献血活动,共有50位医护工作人员、职工家属及辖区居民参与,共计献出14600ml血量。

从容献血。

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陆续到来的献血者们得到了充分的引导和帮助,血站还为献血者准备了早餐,让参与者能在献血前后充分保持体力。

据了解,南澳人民医院已经连续8年获得龙岗区卫生健康局颁发的“无偿献血卓越贡献奖”。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医疗用血压力,更展现了医护和辖区居民的温暖爱心。参与献血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种对他人的关爱,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共同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