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劳动美,架起连心桥,土洋社区举办职工茶话会活动

土洋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礼赞劳动美,架起连心桥”—2024年土洋社区“党心相连,携手同行”职工茶话会活动。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利家希)近日,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礼赞劳动美,架起连心桥”—2024年土洋社区“党心相连,携手同行”职工茶话会活动,吸引社区工作人员、企业职工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土洋社区工会副主席利宝华进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接着邀请社区副书记李永忠结合个人经历作精彩分享,并给工会职员送上了新年祝福,现场引起阵阵掌声。

职工巧手插花。

随后,插花老师教授大家插花知识,现场将各类花型与每种花的寓意娓娓道来,并演示插花基本步骤和搭配技巧,与大家分享如何制作一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花束的方法。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巧手修剪、层次搭配、精心点缀,形成一件又一件精美的花艺作品。

此次活动学习与娱乐相结合,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今后,土洋社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职工活力,让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