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大鹏新区葵涌迎春花市开市

2024年大鹏新区葵涌迎春花市将于2月1日开市。


葵涌迎春花市(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欧阳骞)“龙腾大鹏,花开富贵”,2024年大鹏新区葵涌迎春花市将于2月1日开市,以浓烈的年味和岭南文化的魅力,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盛宴。

今年大鹏新区迎春花市采用“1+N”的模式举办,即在葵涌设置一个花市主会场,同时在大鹏新区范围内设置多个分散购花点。

市民选购年花(资料图)。

据了解,本届迎春花市聚焦“年味”“本土文化体验”“绿色环保”“趣玩迎春”等关键词,除了精彩绝伦的花卉展览,还设置了多个主题专区,如游玩区、美食区、互动展示区、公益区、春联区、干货区、花档区和年桔区等。届时,还会有岭南舞狮鼓舞表演。同时,通过花卉展览、市集贸易、传统美食、舞狮鼓舞、互动体验、抽奖好礼等多种形式,让市民游客感受浓厚过年文化氛围,打造一站式年桔、年花、年货采购平台。

【相关链接】葵涌迎春花市

活动时间:2024年2月1日-2024年2月9日

招商联系:陈小姐 13113685386、冯先生 13502869699

地点:大鹏新区葵涌街道葵涌海语山林葵涌交警中队旁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